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

宇宙原音之旅

1994年時就很嚮往收集這套音樂,當時一直不知何處可找到這套音樂,也沒機會聽到,再加上忙於課業,後來,即忘了它。直到2005年學氣功時,由氣功老師那才發現這套宇宙音樂。在聽到那一剎真得很興奮,覺得過了十年終於聽見這套音樂了。


宇宙原音就是不同凡響,讓我體驗徜徉在太陽系中的感覺。聽的時候,身體能量即開始運行,我不僅僅感覺自我置身於宇宙當中,亦感受到在母體內,沉溺在一股祥和的氣氛裡。身上經絡慢慢開通,中脈能量由內而外,由外而內綿密又源源不絕地運行著。小宇宙與大宇宙就這樣連結在一起,成為一個完整的一,完整的宇宙。霎那間、已沒得再分彼此了。


昨日問耶穌,無條件的愛是甚麼?可否讓我感受感受。就這樣,無條件的愛進入了我的心輪。我被感動到,無條件的愛還真是會感動人! 霎時,咦! 都來了! 認識的、不認識的都來了! 我發現,愛就是這樣!沒有為什麼!只有給予!以真誠的心給予!有沒有感動人已不重要,重要的是愛的能量已散發出去。讓這樣的能量充滿地球與整個宇宙。這就是愛!


此時我聽著宇宙之聲,倘佯在宇宙海中。宇宙吹起一陣陣風,掠過行駛的太空船。太空船航向無邊際的宇宙,尋找真理,尋找那你我都都想回歸的源頭。


原來就在這裡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