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

聖母




終於有空,來說說上次A君參加"聖母賜福人類共業清理共修會"的故事....


在參加共修會的前五天,A君在新竹上"光的課程"時,就跟聖母打過招呼了。在上課時,A君突然很想了解甚麼是"無條件的愛"。所以心裡問耶穌"無條件的愛是甚麼?",結果沒多久耶穌跟聖母就出現了,並送給A君暖暖的"無條件的愛"。A君的心輪就這樣一直轉動著,滿滿的感動充斥在A君的心裡,感動(但是A君還是哭不出來)的時間一直持續著...。

到了共修前一晚,女巫教了A君一手印,女巫說這手印可以讓A君很快衝"上去"。A君想試試看功效如何,結果,一結手印後沒多久,A君頂輪上方即充斥著白光。光中混合淺藍色,淺紫粉紅色,淺橘色的光芒,就像是極光一樣,只是背景是白色的。A君還納悶這到底是啥? 也不知跑去誰的地盤。A君那時候搞不清楚,想說,就當作不知去哪走一趟好了。

星期六一早,A君高高興興地去參加"聖母賜福人類共業清理共修會"的活動囉。當A君要與聖母連結時,A君才恍然大悟,原來前晚看到光就是來自聖母瑪利亞。那顏色就是arrow工作室那張聖母像的顏色,外加我悟老師網頁裡的聖母像的顏色。A君邊被清理,邊想這些事情。心裡想,也太有趣了吧!  那A安ㄋㄟ!

當然,在儀式當中,A君感覺到心輪一直有能量外散出身外。只是A君看不到是啥,不過A君想應該都是以前留下來的垃圾! 趁這一次清一清.

當清的差不多後,A君自然而然就"衝上"了聖母殿,希望讓聖母的眼淚幫A君做更深的清理與洗滌。在這段時間裡,比較有趣的是A君接受了兩次聖母眼淚的洗禮。A君認為這兩次感覺完全不同。第一次接受聖母的眼淚時,完全沒有任何感受。感覺是一大滴眼淚,”撲通地”滴到身上,包覆全身,然後結束。那時候A君覺得,ㄟ~~~~~ 那A安ㄋㄟ!!!  於是乎走出聖母殿想想"怎會這樣". "Something Wrong!" said by A君。

於是乎A君又返回聖母殿,當要進聖母殿時,A君竟然被兩個人穿盔甲的人擋住,不能進入。怎麼會這樣!!! 那時候A君有點"急"了,突然腦子出現一個想法~~~
"我在幻中,這兩個人也是幻象。那應該是自己的幻象! 是我自己不願意釋放自己! " siad by A君。在這樣的想法顯現後,自然而然,矗立在A君面前的武士也消失了!
"原來我不願意寬恕自己。" said by A君。

這時候A君再次進聖殿後,A君的feel就完全不同了。A君這時候又想到老師說"寬恕自己、寬恕別人,也是寬恕神"。 A君要學會寬恕自己,寬恕自己也就等於寬恕別人,也就是寬恕神。所有上師都與我們同在,就在你身旁,遠離上師的是自己,不是上師們。

在這樣的氛圍下,A君再次接受聖母的洗滌。銀色的眼淚就這樣包覆著A君。

A君發現,眼淚滴到身上的剎那,A君變成一團火球。這火球是顆沾滿黑灰色塵埃的火球(我悟老師常放那顆火球再髒一點就是啦!)。這下子真的讓A君更狐疑了!

突然間,A君看到自己是個沾滿灰塵的人。但是在變成火球後沒多久,火球衝出九條龍,九條橘紅色的火龍,原來這九條龍先前也沾滿了灰塵,在聖母眼淚的洗滌後重生。當然,A君也變了。阿怎變成充滿火的人。

這時候,九條火龍就在聖殿中,聖母像前飛舞著。突然間,九條火龍由聖母殿鑽回在地面的A君身上。

兩秒後,我悟老師就敲下水晶缽,嗡嗡嗡~~~~~~~請大家動動腳趾....

A君就這樣回到現實世界。

A君回想著...

我在幻中、幻在我中。

寬恕自己,寬恕別人,寬恕神。

一切有為法、如夢幻泡影、如露亦如電、應作如是觀!

沒有留言: